賭博,是不能委萎縮縮的!

本篇文章於2008-04-19 13:53:45在樂多日誌撰寫

賭博的三部曲!

 
  我頭ㄧ次認為賭博真的是可怕嚇人的!

  這要由這三部曲(賭博默示錄)(賭博破戒錄)(賭博墮天錄)

  我已經花一個上午把賭博破戒錄13集看完後真的有很大體會!

  裡面的主角開司是一個什麼都能賭!什麼都敢賭的人!

  在這一部曲中他欠下太多錢而被抓到地下去,那裡有如地獄般炙熱黑暗
不能出去外面,ㄧ直不停的工作。

  但開司不是一個弱落的人,他會想盡辦法逃出去。於是用了他最擅長的賭博!

  故事情節很緊張刺激,開司挑戰一台大型柏青哥(打小鋼珠),1顆要4000元,最後是否成功把小鋼珠打進最後的入袋呢?就請各位自己去看吧!

  開司被作者化身成一位什麼都不怕的人,為了賭博,他甚至負債到手指頭被割掉,耳朵也都是後來縫合上去的。忍受ㄧ切痛苦,就爲了博取最後勝利的機會。我認為他真的是賭神,在我以前看港劇賭神時,就真的有這樣的類似的想法。總是一開始輸的很慘,但其實卻是觀察牌面,最後以最大反擊,贏的勝利。

  他雖然賭歸賭,可是卻很講義氣,對於別人信賴他的感情,他可是從未忘記過,絲毫不貪求別人的。

  這是ㄧ部很值得去看的漫畫.  智慧,信心,耐心是勝利的戰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