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in long time

本篇文章於2008-04-14 19:34:37在樂多日誌撰寫

第一次以英文來作標題。。。。。。[雖然這沒什麼好描述的= =]

  我想大家ㄧ定都有吃晚餐的經驗吧![謎之聲:廢話! 誰沒吃過晚餐阿]

  先不管我的中文搭英文的文法是否正確,或者這是我第一篇中英文作標題。

  就直接切入主題[晚餐 In long time]

  我發現我吃晚飯的速度真的是越來越慢了。

  不是因為我媽煮太久,也不是因為煮的太好吃

  而是食慾,胃口吧。

  我們人是什麼時候想吃飯的,肚子餓的時候

  我想了想原因為何?

  可能是我運動回來肚子收縮和水分補充的關係。

  也可能是天氣已轉熱!熱!熱!

  我想到的幾個方針

  1.喝一種開胃的飲料[像西堤餐廳就會提供] 那種喝起來像是迷尼杯的可爾必思,卻酸酸的,聽人說這是可以刺激舌頭上的味蕾 之類的

  2.和媽媽商量少煮油膩類的,可以吃清爽一點的,不需要太多油煮.[但我很疑惑除了涼麵外真有此食物嗎?希望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3.再來是我想打算以心靈上或者實際上來點感受刺激,實際上:可以開一下下冷氣,涼一下,或者弄個冰水,飲料之類的. 心靈上:就像阿貴那樣他們家不能開冷氣時卻很熱. 阿貴便心裡一直想現在有開冷氣,溫度一值下降,還差點感冒! 我還另外搭配夏日清涼風音樂會有更棒的感受!

  好啦。 這就是我的小小方針,有其他人可以分享自己的ideas嗎?

  <embed src="http://blog.roodo.com/remarkable_life/275b757e.mp3" autostart="true" loop="-1" volume="100" hidden="false"></emb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