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

本篇文章於2008-04-26 20:52:31在樂多日誌撰寫

頭髮是個人的特徵...

  說到頭髮,我百感交集

  為何這樣說呢?

  我滿討厭洗頭髮的[懶惰+認為沒有任何意義]

  我現在是有點改變了

  我每天在學校,在街頭上,城市中的任何一個角落。

  我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髮型,顏色,長度,粗順,多少的特徵

  有人理成倚天屠龍記的金毛獅王,這是最容易看到也是最容易被發現的

  也有人理成一頭紅通通的卡通式人物,我不以置評

  我在時尚雜誌或者是服裝走秀展覽上

  看到的不只是每個設計師所設計的當季服裝,還有搭配的髮型

  那些髮型是我連看都沒看過,如夢幻般的類型

  我在心裡猛喊酷喔! 炫喔!

  雖然如此,但我從沒真正動心過去改變自己的造型

  該怎麼解釋我的舉止呢

  應該和洗頭髮麻煩有關係吧

  再加上我不知道該理什麼

  隨意染色好像也對頭髮不好

  髮雕的味道也不是很好聞[不天然都是這樣子,除非我找到某種樹質或花果的汁液可以做成]

  我想了一想,我媽也說該換一個較成熟的髮型了

  我做了一些改變[其實也沒有什麼]

  前額左側頭髮往左撥

  後額頭髮挑高

  這就滿像現在的年輕人所有的型了

  然後抹一點亮亮的,穿上帆布鞋,畫有骷如頭的標誌的T-shirt,穿一件藍牛仔

  唱著簡單輕快,有節奏,有感覺的Hip pop, 唷!唷!唷!

  但從(然後)開始之後的事情我大概真的都不會去做吧

  就有點像叫我去穿台客裝,穿海灘褲,之類的。

  這不合我的style

  那我的style又是什麼呢

  自然,簡單,純樸,富有點時尚,又能保留一點自己的風格

  頭髮阿,頭髮阿,和尚最輕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