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一段時間沒寫文了

本篇文章於2008-04-11 19:57:23在樂多日誌撰寫

真的有一段時間沒寫文了...

  想想這幾週有什麼心得

  嗯。。。好吧

   心情不是很穩定,因為天氣吧,還有很多不知的因素

  也許人ㄧ直平順也不是好事,總要有不穩的時候

  在課堂上 我分心 在我ㄧ件我無法了解到原因的事情上

  我猛敲自己的頭,眼睛設法直盯黑板上的白字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在整理自己的思緒同時,也把老師講的一些有用的,非課本上所教的想法輸入進去

  比方像我的物理老師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常會開導我們,很多課就這樣的用掉了。

  最近他談到他當老師的一些歷程,從體罰,督學會來學校抽查,解除髮禁,禁止體罰,學生的問題

  當中有很多疑問是要自己去想的。比方說要怎樣開導學生才是最好的作法,愛的教育?

  學生不會理會愛的教育的其實很多,打了他們卻會乖乖聽話起來了。

  老師們究竟該怎麼做?

  他也談到了ㄧ個菜鳥老師往往都很熱血,很有衝勁,想好好的教學

  可是進入社會後才發現現實的殘酷,當老師必得嚴厲,學生是不可信的.

  這劇情就有被拍成影片,轟動日本一時的[女王教室]

  究竟我們要怎麼做,才是一個書上所提到的君子,能正正當當,孝順,用功求學,成家立業

  爲什麼我老覺得現實非得要你去做一項你不能反對的事情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embed src="http://blog.roodo.com/remarkable_life/e971b8e3.mp3" autostart="true" loop="-1" volume="100" hidden="false"></emb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