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後的午休

本篇文章於2008-04-28 18:11:34在樂多日誌撰寫

 嗯。

   我很喜歡以時間作為標題

  那樣的話,總有個特別靈感寫出不一樣的東西

  猶如只有那段時間才有特定事務

  午休我偶爾不睡是要搞定下午課堂考all pass

  大家都在休息,只有兩三個像我一樣的人仍是醒著

  有人玩手機,看書吧,也有人像我一樣準備考試

  午休是很安靜的時候

  只有遠遠的[鞠躬,再鞠躬,樂隊吹奏,立正,稍息.....]聲音迴繞在我左側

  司儀,大隊長們都還在勤練嗓子,要吼到全校聽的到為止吧

  要趴在硬梆梆的桌椅下,手還得支撐頭部的重力。

  難怪國小就開始這樣睡法了。

  起床(該說起桌呢?)時手腳全麻,頭額冒汗,手臂紅通通

  今天的午休我仍選擇不睡。

  看著化學的習題

  聽著遠方的呼喊聲響

  在底下打著緩慢而小聲的節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