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具有神力[前後呼應]

本篇文章於2008-04-27 16:16:04在樂多日誌撰寫

這種神力真奧妙,前後呼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歷過

  當你做了某件事情,或看了本小說,電影。

  你隔天或隔夜和人交談或看一些書報時,會看到相類似的字

  就像我剛剛打完了七龍珠心得後,當然腦中滿懷是七龍珠

  我逛了一下九把刀網站,挑了一篇短篇文來看一下[也要趕一下九把刀這邊的進度]

  那篇好像是哈棒傳奇中的電梯裡的勃起,馬上就談到有關七龍珠的比克,綠色妖怪。

  說有多神,我常碰到此情形,所以我就常常感到前後呼應的情形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了一下,真妙阿

  我猜這就是我常常在笑的原因[不是小丸子中的野口笑法= ='']

  不過這能算是種天賦嗎?

  還是我幸運比較高呢?

  真希望能給我個比較實用的神力[神:你別肖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