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生活

本篇文章於2008-04-27 22:24:30在樂多日誌撰寫

生活竟如此累,不如去隱居算了.........XD

  嗯....說到要如何磨練自己,我的建議是去都市過一趟生活,你便能警惕自己。

  說到如何休息自己,我的建議是去鄉下過一段平靜自給自用的生活。

  嗯....當你待[或許是這個呆呢]在都市中,真的還是去讀書吧。

  都市生活真令人疲憊,雖然Jazz是由此而來,但我還是很想過另類生活。

  在讀書階段的確是讀書比較好一點,逛街疲憊,吃飯疲憊。

  我喜歡坐在車子看著回家的路上的每一個人所做的姿態。

  有一個老人在米店望著門外口,不知道是在顧店等生意呢?還是也跟我一樣疲憊了。

  有一個中年人坐在夢時代的沙發上,由下往下看每個來往的路人,似乎也是等待著自己的妻小正忙著購物中呢?還是也跟我一樣疲憊了。

  有一位年輕人猛吃自己的冰淇淋,女朋友正試穿著鞋子中。看起來像是不餓也得裝餓,因為沒別的事情可做了呢?還是也跟我一樣疲憊了。

  有一位國小生眼睛直盯著2代薄型PSP,玩著最熱門的戰神。關卡卡關了,還是得繼續往下破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疲憊了。

  我不是刻意去說逛街是件浪費生命的事情。而是我真的疲憊了。我不想去做這件令我自己感到疲勞空虛的事情。

  看到店員的態度,我吃飯也吃的無奈了。在門口等待,沒人理會,明明有空位卻不請我們進去,沒杯水,湯匙叉子自己擺,多算錢,少給餐點,東西應該是吃完就該看到就收,或者詢問他,算了。 至少他們還有說句謝謝光臨。料理看起來也沒多如此。 好吧。就這樣子。

  繼續談到我的生活

  我認為現在的我還是去讀書吧,以後想要走的路才多。

  雖然我不知道除了讀書之外,還有什麼能讓我更有衝勁的事情了。

  至少讀了有分數,做其他事情沒有分數阿。

  我買了件海灘褲,還滿舒服的,當然價格也是對等的

  一套衣服,恩。700左右。

  嗯...聽音樂,思考了。

http://blog.roodo.com/remarkable_life/c1d377af.mp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