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本篇文章於2008-04-25 19:16:39在樂多日誌撰寫

ㄧ日心得...

  看著校慶,月考,暑假一個個到來

  心理莫名感到訝異

  訝異時間如此快,我連思考反省的時間都沒有了

  再過兩年又是新的開始。

  我勾選和志向有關的是非選擇

  都是爲了大學的選系

  又有幾個不讀高中,大學能成為很優秀的人才例子

  打贏各國的烘焙王(高雄人呢!),來學校演講的藥劑師,還有一位寫拒絕聯考的小子的吳祥輝(改天再來談論他)

  我有懷疑自己是否真要上大學,還是投向職場

  嗯! 再讓我想一想吧! 還有時間的!即使時間再快速。

  班上幾個人正瘋迷著小朋友下樓梯,不是上樓梯(難度較高,趣味度較低)

  連同我也是陷入此熱潮中

  這是一款需要智慧(選怎往哪邊跳)勇氣(敢往下跳)幸運(能和我一樣,在底下完全沒格子時踩到一塊新生地,自誇中)_(''....

  我最高到116樓,班上最高到155F

  嗯,沒別的事情了。 

  看完可以.................[作者逃了,最後一句話沒寫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