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本篇文章於2008-03-29 17:49:08在樂多日誌撰寫

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我ㄧ直克制自己不說粗話

  但我有點後悔了,說粗話又何不對,只是缺少一點氣質和教養而已。

  粗話好的地方在於能夠發洩你的情緒,罵一罵心裡就爽快多了。

  反正又不傷人也不犯法。

  生氣的原因也有一點跟天氣有關

  該說我是敏感的人還是怎樣

  總覺得最近天氣真是糟透了

  如何的糟? 忽冷忽熱,這還不算什麼

  空氣有點惡臭,這也只得忍耐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那悶悶的感覺

  風帶有點濕黏的水氣,有著燥熱的氣體

  我只能說我希望天氣能夠好轉起來。

  這和全球暖化有關係吧

  打不下去了。。。。。

  睡覺就不會有感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