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本篇文章於2008-03-31 20:26:51在樂多日誌撰寫

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我最擔心的並不是輸贏,反而是我的表現。

  球賽打了3場了。

  每一場我幾乎使出渾身解束,只想追求勝利

  勝利真的是很誘惑人。

  比賽只剩4分鐘,11:14,落後3分,對方只要得到1分就輸了

  我只想好好打完球賽,回家休息。

  我想拿出我前幾天努力的一些成果

  誰叫我手腳總是不聽話

  胸口一直喘氣,拼命的大口呼吸,就怕任何一刻會停止呼吸

  對手就在我面前,我不想讓他過我

  我亂掉了,我有一小段時間幾乎沒辦法採取攻擊模式

  只能想辦法傳球給有利得分的隊友

  好吧。。還是輸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抱著全班的期望

  我一直相信我們可以贏的

  雖然我們每一場打的都很吃力

  這ㄧ切就這樣結束了

  比賽的航程也停止了

  

  我不會服輸的

  聽著JAZZ喝一罐海尼根

        我將所有失落通通拋去

  好了!該讓我想想如何做下一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