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的到來

本篇文章於2008-03-24 17:42:13在樂多日誌撰寫

  我該發表一下創Blog的心情了 。。。。。。。。。。。

  沒特別的想法,沒特別想給誰看

  就只是一個偷懶的想法

  手寫日記太累人了=''=

  而且我也喜歡敲鍵盤的聲音

  或許是電子情書[英文為:You got the mail]

  那聲音就有點像靈感永遠用不完的感覺

  第二個是我想和與我有共識或者同好者ㄧ起分享心得

  這也是我文中的主題:訪客 

  我真是傻到忘記設定人數來訪的計時表

  我最近考試完後也會依依的更新其中的一些設定[重大更新]

  沒用過部落格的或許會問訪客有那麼重要嗎?

  他其實就有點像我上面所提到的與我有共識的人ㄧ樣

  看到彼此的文章之前ㄧ定是不認識點進來較多

  我喜歡樂多的原因也有一個是因為訪客會顯示他的個人資訊

  我也可以瀏覽他的文章

  藉此找到同好者.

  希望有更多訪客能到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