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物

本篇文章於2008-03-25 20:25:50在樂多日誌撰寫

  在戈爾羅傑上吊頭臺時,上萬人觀望著這位偉大的海賊王!

  每個人心裡都想著他那不知道有數不清的財富究竟放在哪?...................
  

  戈爾羅傑的最後遺言就答覆了大家:想要我的寶藏,就去偉大的海道找吧!

  再回到這個主題(寶物)  treasure

  在現實世界中人們仍然嚮往追求著偉大的金銀財寶

  夢想自己能找到金銀島!但這卻只一個想像或幻想。

  在網路科技時代,也終於設計出一種能讓人滿足自己的期望的軟體

  [ Online Games ]

  這就是人們心中所想像出來的虛擬世界。

  而寶物呢? 也可以說是人們想要的夢幻裝備,武器,服飾

  這些往往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價值的定義也是人們構出來的。

  這些東西得到方式就真的很像去冒險,ㄧ路解決敵人,打敗最後魔王,得到寶藏

  所以這真的可以滿足大家的渴望,尤其是當好的東西名字顯示在你取得的物品中

  是多麼大的興奮和愉悅。 

  玩過的人都可以體會得到的。

  但寶藏或許是虛擬的關係吧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得到卻感到沒有第一次那麼開心了。

  後來我也就退出了這種冒險故事模式

  也許我不是印地安那瓊斯那麼威猛

  我還是認為自己可以因為不用玩而感到解脫了。

  寶藏的確是禍福皆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