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介紹 計劃開始!

本篇文章於2008-03-28 21:45:14在樂多日誌撰寫

  我想了一下,我想辦一個專題,專門介紹歌手,包含東方,西方,各式各樣曲風,民族音樂...

  原因也是我想順便了解這些歌手以前我所不知道的,我也可以推薦大家購買好的音樂,浪費錢在於買到不喜歡的CD上[本人就有很多次這樣的經驗,往往喜歡的歌曲裡面只有1,2首,或者說整張專輯完全不適合你之類的]

  我個人滿喜歡西洋樂的,雖然其他類的音樂也小有研究,但最深入的還是西式曲風,Jazz爵士,Blue藍調,雷鬼,民謠,當然還有些我也不太確定那是什麼曲風的音樂。

  音樂是很能讓人放鬆,有衝勁,有感情,有理想,讓人很投入。

  而且在ㄧ生中ㄧ定會有一直聽都聽不膩,很悅耳,的歌曲。

  分享一首我滿喜歡聽的歌曲,尤其是早晨起床的時候,能被這樣的聲音叫醒,嗯。。太幸福了。
  Norah Jones - Sunrise


<embed src="http://blog.roodo.com/remarkable_life/7ef8f3f4.mp3" autostart="true" loop="-1" volume="100" hidden="false"></emb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