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的詮釋

本篇文章於2008-03-21 20:48:54在樂多日誌撰寫

  藝術的詮釋

  看似艱深難懂,又很難去解釋它...................

  我看到一個理念滿令我認同的解釋

  它是這樣說的(藝術是你所做的一切活動,它存在你爲那件事努力的身上)

  考試考的很好是一種藝術,能把土地掃乾淨是一種藝術

  它不再是只有存在紙筆之間了

  更是一種遠大又具有意義的事物

  它不再是高尚的人所獨自擁有的了

  農民們也是有自己的藝術

  稻穀的收成,ㄧ大片的任由風吹擺

  那是多麼壯觀的景象阿

  而我的例子再簡單不過了

  籃球,一種肢體的藝術

  聽那聲響,砰砰砰,乒乒乒,筐筐筐

  再來一聲清脆的刷,或者是一聲巨大無比的聲響 蹦!

  他們那如飛鳥似的在空中盡情發揮才技

  在籃底下如老鼠般迅速的穿越人障

  這大概是籃球最大的樂趣不過了

  這是我對藝術的見解

  或許藝術還有更高深的層面吧

  但我相信藝術是由平凡造就的

  是我們將它提升為高貴無比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