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本篇文章於2008-03-18 20:32:59在樂多日誌撰寫

  有沒有發現 天氣 的轉變 ..........

  太陽從暖綿綿變成赤炎炎的

  皮膚如果多被晒幾次

  大概也會有紅通通,和瓦磚一樣具有紅銅色

  我是很不想這樣的

  夏天已經來了

  溫度計的回升

  日長夜短

  冷氣的插座重新找回

  夏日偶像劇的推出

  我開始回想起過去的夏天是怎麼樣

  今年的夏天又會是怎麼樣

  我想起以前的偶像劇[盛夏0度C]

  我想起那時的暑假籃球時光

  我想起與朋友同樂的快樂時光

  阿!今年的夏天究竟會是怎麼樣?

陳建年[大地]Ba La ba 我認為這是最有夏天的氣息!<embed src="http://blog.roodo.com/remarkable_life/16dac05f.mp3" autostart="false" loop="-1" volume="100" hidden="false"></emb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