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ˇ校慶

本篇文章於2008-05-03 17:06:55在樂多日誌撰寫

嗯..挺累人的回憶

  這是第39屆的校慶活動,地點在我校前中

  嗯,我發現大家還是和國小,國中沒兩樣,要得進場表演,有很多來賓光臨

  我們這些學生就是要待在那接受陽光的洗禮2個鐘頭以上才行

  不然學校可能不這麼放過我們

  終於開始園遊會活動時,我逛了一會兒,探查敵情,售價,商品,人數

  比較了之後,還是無奈的跑回班上買了杯真是夠便宜的15元仙草凍,滿大杯的,用吸管吸著喝挺涼爽的。但因為是剛開幕就買班上,同學就請我喝了。後來又發現原來早一點來買的都能喝到幾乎是原汁構成的仙草凍,晚一點的就是喝水+仙草凍混合過的,我是在同學要我幫她去裝水才得知的。

  我也冒了一段風險去裝水,因為我拿一個大袋子,跑到教師用的辦公室外頭裝飲水機的水,幸虧我沒被發現。

  我估算了一下我總共花費了95元左右,有仙草凍(免費的),熱狗(15元),涼麵(30元),雪碧(20),另外又買了一個挺貴的,但滿有趣的設計品,巧可力裝在針筒內(30元).

  那兒的社團表演也是我認為最需要也是校慶園遊會都很重要的部份,尤其是能帶動氣氛,使大家都能High起來是最好的方式了。

  我看了幾場都還不錯的,有一個是熱音社唯一的女子團體名叫橘子氣(有兩個電吉他手,一個電子鋼琴手,ㄧ個鼓手,一個主唱),他們所演唱的歌曲我認為真的很棒,也非常適合主唱來唱,一首是女爵,另一首是小紅莓,這兩首都是搖滾樂必聽的之一,並且主唱要想辦法把這兩首歌都有的假音給唱好,歌曲才會完美.

  當然假音唱的很棒!演奏也是ㄧ流的。

  今天的校慶辦的滿成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