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四川大地震的看法

本篇文章於2008-05-18 20:58:53在樂多日誌撰寫

一連串的地震。。。

  記得聽到四川發生大地震時好像是段考的幾天內吧

  第一天無法通訊到內部,第二天立即傳出重大災情,多少人死亡多少人受傷

  活埋的不知道還有多少位是有呼吸的。

  這幾天的新聞一直都在報這件事情,以後的幾天應該也會持續播放

  我們台灣的藝人也伸出援手,好像有周杰倫,范亞軒,coco..........

  我看到幾個滿感人的場面

  一個是女友困在底下,男友在上面呼喊著她,跟她說話,使她保持清醒,安穩情緒

  終於在十幾個小時以上後,救出她了,男友馬上把他上衣脫下來給她蓋,並在病床上時逗趣的問她,點滴要注入生命藥水,還是要可樂? 女友笑了。

  還有一個是ㄧ個五歲兒童也是被困住了,花了很多時間搶救出來後,在送去治療的路途中,有位先生在尋找他的小孩,剛好看到搶救出來的那位小孩正是他的孩子。父親馬上大聲呼喊:那是我的孩子!那是我的孩子! 工作人員馬上停下來讓他看一下,的確是。 父親終於心開闊了笑了出來,半哭半笑著。工作人員看到此場景也是增加了不少鬥志,要讓更多受困者活下來。

  我對於大陸的看法是一半開放一半支持台灣的看法。

  因為大陸網友往往都在台灣網站留下不好印象,在他們網站更是一堆無聊的對話。

  可是我還是抱著對大陸人還是有些是好人的看法。

  但是遇上自然的災害時,我卻想要趕緊幫助他們,不論他們是誰。

  希望四川能夠趕快恢復原貌,所有人都可以平安的活下來。

  讓我們爲他們默禱一分鐘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