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段時間的潛水艇

本篇草稿於2008-05-28 21:57:27在樂多日誌撰寫

日子平靜也是一種休息.

  我的文章好像於5月10日時就停止發佈了。

  我正處在兩面矛盾的心理中,Selfish and Kind.

  用腦的時間便多了

  思考性複雜化了

  一切好像都是我應該要有卻又認為這不是我要的。

  對別人的好又會計較你要回多少

  對自己付出給別人的不多卻又想從別人那邊要點什麼

  有時候固執己見反而是好事情。

  你想要什麼就怎樣,至於後來的事情就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我想避免的事情多少去避免掉

  不去想太多無所謂的事情

  該怎麼活就怎麼活

  不是別人對的你就該對

  這是一種生活哲學理論嗎

  我想不懂

  但卻很清晰的了解到這是什麼

  也許這樣才能達到10全10美

  perfect的地步

  放暑假時如果沒有被抓去補修

  那就好好去計劃一下度假之旅吧

  這就是我所想到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