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8 年 05 月 18 日

本篇文章於2008-05-18 20:40:20在樂多日誌撰寫

也就是隔了一個禮拜沒心得,那就是說..............我們數學老師所說的頭腦裝的是西瓜汁...我不要阿........我要香蕉牛奶...=.=

  上個禮拜一直在對付一個很棘手的傢和,他名字叫做:月考

  是當學生的都會遇到的對手,他會成長,隨著我們等級,學齡越高,他就會越難處理

  當然我也不是一個泛泛之輩。 我死纏爛打也要擊倒他。

  使用我ㄧ生所學的各種招式,只差沒試用過大學生讀到隔天,考完試再回家睡覺這招。

  嗯。看來是我佔上風,就看下週的成果發表啦。

  週五時我考完試後爸爸就帶我去大遠百-誠品繞一繞,我ㄧ搭電梯就是一群鳳山商工女學生興奮的看著玻璃窗外電腦的景色,ㄧ位還試著向外打招呼。

  到誠品17樓時,更是四處都是學生,雄女,鳳山商工,其他ㄧ堆....我還看到前中生。

  大家似乎都是同一天考完,同一天想來這裡看書的。

  我看了一本短文小說,有水筆畫插圖,故事是簡簡單單的人生。 名字卻很簡單的忘記了

  故事是提到一個小女孩和她爸爸生活,工作,爸爸的工作朋友,之類的。

  至於這週六,日 

  我跑回去玩爆爆王[舊稱:彈水阿給],沒任何原因

  只是想體會一下以前國小在電腦課快速做完作業,馬上和同學連機對打的樂趣而已。

  但人事已非,只能稍微感受到些許的回憶

  我認為自己現在比以前還會玩。

  好了,下禮拜又是新的開始了,爲了自己,爲了其他人,戰鬥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