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了,明天還要去學校

本篇文章於2008-05-02 20:19:15在樂多日誌撰寫

這個小鎮又過了一個平靜的日子.

  當沒特別的事情發生時,就和以前日子一樣。

  平靜,安祥,我試著以有趣的書打破這個圈子。

  我並沒有打算破壞和平,這麼好的平靜。

  只是想找些有趣的事情,或書本,來紓解無聊的情緒

  我又想了一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可做

  看好看的影片,暫時還要等一等

  玩好玩的遊戲,也要等一陣子

  其他的我都沒特別想去做

  我看來寫小說看小說來培養寫作能力好了。

  嗯。再等一等會有小說文po上來吧

  明天有校慶呢。

  應該會是很熱鬧,前提下是一個好天氣

  海灘褲,畫有圖案的白襯衫,夾腳拖,滿想再戴ㄧ副太陽眼鏡

  缺了一個海攤,感到有一點奇怪。

  好吧~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