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本篇文章於2008-02-04 18:42:07在樂多日誌撰寫

食物是我們每天必備的東西........

根據專家,我們不吃食物7天,就會死.

食物又可以分成好吃,不好吃

我很挑美食. 但是倒垃圾這件事讓我改變了一些看法

有嚐試過幾天不倒垃圾會發臭發酸嗎? 經我證明ㄧ天的時間內就可以了.

但是卻有人可以好幾天倒一次垃圾,我還挺佩服的

食物爲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變化呢?

剛做好很好吃阿,稍微晚一點吃還是很好吃阿,可是隔了ㄧ天卻是如此惡臭.

食物的變化又有一個可以證明的例子,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宮崎駿前幾年很紅的電影''神隱少女''

裡頭主角的父母親一看到美食邊坐下來不停的吃,最後成了被人宰割又臭又髒的豬了

我這麼說應該就明白爲什麼有些人提倡養身之道,食物乾淨,調味料少,只吃生菜之類的.

食物對我們人影響真的很大.我們應該要好好想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