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訓練營2天 For Fight!

本篇文章於2008-02-22 17:45:40在樂多日誌撰寫

呼...這兩天真的是以前從未過的累。。。。。。

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兩天咻一聲就過去了。

唯一能印證我確實有去過露營活動的証明就是我那雙沾滿黑炭的手。

那邊的活動都以要團結為主。

印象較深刻的關卡有一座高牆,沒有任何突起物抓著往上爬。只得靠團結想出辦法來將所有人送上去。當然聰明的我們這關很容易就過關了!後面的關卡就像捉迷藏,讓人過輪胎....之類的。

營火的活動也是屬於大吼大叫型的。[你們是哪一隊?] [你們是哪一班?] 我們就以如獅吼功方式拼命的喊。手也抽筋四的不停往左往右往上往下襬。

野炊活動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之ㄧ了。我從那學到了生火煮食。說有多奇怪,生火真的很有趣,可能是一生中只有可能有一次,也可能是一種很棒的體驗,或者是得到一種從課業上得不到的成就感。火勢越大東西煮熟的越快。這好像也是要看個人的功力,因此能讓別人羨慕你的營隊的火很大是一個棒的驕傲。
我們煮的食物都有熟[這是一定要的,不然沒人敢吃],食物在重要在於味道,外觀。別人會以這兩項作為品價。自己也會覺得好不好吃。我們的菜是有那麼一點的淡,是初15,16關係嗎? 開玩笑的。但我吃的滿開心的。我說的是自己帶的零食。

老天爺也算夠給我們面子了,直到第2天早晨才來一點露水。但我晚上卻ㄧ點根兒都沒睡好。這也是天氣的關係。晚上洗完澡後的我應該是吃完宵夜飽飽的又是充滿舒爽感。應該能好好的給它睡個好眠。但躺下去過了30分後我忽然的起來。天氣冷掉了。之後一直斷眠,成規律狀態,1點起來 3點起來 5點起來 6點時我就不睡了至少我有睡到一些吧!但天氣真的很難受加上我的枕頭[睡袋]太大我睡的很難過,亦然決然的起床吃早點[仍然是我的零食]。

忘了提ㄧ件事情,在晚上睡覺時依稀聽到救護車忽遠忽近的聲音,隔天才明白我們的隊友凱哲送醫院了.還好中午他又回來了!精神稍微差了一點.但至少還有知覺. 祝他早日康復.

這次的活動是否還會存在我心永不忘記? 很難說?以前所去的活動幾乎沒記起任何一根毛.但我堅決認為這是我表現滿好的ㄧ次,我會升火也會煮食. 對於一些技巧而言我進步很多.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