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紀念日&假日

本篇文章於2008-02-28 20:21:12在樂多日誌撰寫

228紀念日&假日

或許我該爲228有所感慨。。。。。。。。

它使得這天放假了

這天也是一個悲慘的紀念日,也要懺悔ㄧ下才行

而今天我碰巧國中同學邀我出去大遠百

我便寫了一些今天的隨筆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若要我把路上的風景,公車的人群,擁擠的汽車寫下

我還是能寫個兩三百個字沒問題的

其實公車上一路下來,大都是老人和年輕人兩類

我有好一陣子都在注意年輕人的服飾

卻也沒獲得什麼,穿衣服的訣竅,鞋款搭配,穿什麼牌子適合.

在大遠百時同學們一同往12樓前進

正是電玩場所在

依舊是乒乒磅磅的吵鬧聲,有時還傳來You win! , Game over! , K.O. ...之類的聲音

仍然是射擊機台,跳舞機,太鼓達人,舊型快打機台,頭D插卡賽車...

我吃了一頓特價100元的雞排飯,料理普普

但我最大期待是在最頂樓的誠品書局

談到這裡就是我的興奮開始

首先先去音樂館逛一下新出來的專輯,聽一下試聽台[p.s那裡有7.8台算多囉!]

逛一下那裡的JAZZ樂和一些另類風格的音樂

之後就是前進書本區

嗯,我看了5.6本書左右[花了整個下午是當然的]

村上春樹的朝日堂,吉本芭娜娜的盡頭的回憶,兩本圖像小說[忘名了,裡面記載說是最經典的圖像小說],還有什麼我也忘了,總之看的挺多就對了.

就在這首歌Keiko Matsui - Midnight Stone 播放完時我就此停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