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三夜的旅程

本篇文章於2008-02-09 17:28:29在樂多日誌撰寫

過年總是會回去自己的阿嬤家........

紅包少不了的,年糕少不了的

即使我想好好花點時間在我將要考試的科目上

腦子和手想的都不一樣

爺爺似乎已經有把年紀能認不出我和弟弟了

那裡和高雄相隔僅僅只有一個鐘頭的距離

溫度計卻悄悄的降下了不少

我很冷,卻很快樂

我在那邊過日子的方式

就是打開電視看著好萊烏,HBO,AXN..等外國電影

再不來就是緯來體育,衛視體育,ESPN這三天收看NBA直播

這是典型的Couch Potato 電視迷

那兒都沒去,在房屋內的時間總是比在外頭長

我的戰利品有紅包[一定的],好吃的食物,兩顆特價890元的勾勾牌籃球

我也看了十本免費的漫畫,但我卻愈罷不能

回去還要收購ㄧ些收藏品,唱片,漫畫類的

這就是我的旅程

簡單不豪華

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

這種日子總是令我最渴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