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亭素食,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7號

素食儼然是21世紀10年代來的風潮,隨著農藥與有機的觀念出現,蔬菜與蔬食成為現代都市人追求養生的重要食材。一間一間素食吃到飽,與牆上滿滿的佛道教符碼的素食館。但是要吃得滿足以作為日常所需的主餐同時又要符合百姓平均消費水平,也不是每間餐館都有辦法做到的,更何況是在排餐一份容易吃到破百元的台北市區。觀音亭是我上台北時,必須要去的餐館,除了它便宜吃不膩的健康美味,還有它給我一種居家的感覺,像似走到自家餐桌,每個人都因為素食來到這邊。也許與素食有關的人看起來比較和善是種刻板印象,但我始終覺得我在那家店看到的每個人,員工和顧客都是和藹的。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它停業,持續地提供健康美味平價的菜餚滿足每一個人的日常需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