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廚房 新地址是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16號(原本在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502號)

我恰好住在附近,才發現到這間非比尋常的餐館,大概是我不吃牛的關係,我每次都只點香茅雞腿飯,一份八十元,跟高雄市區相比,也就是一個雞腿便當的價位,但是他在配菜和主餐上做得非常有味道,那隻雞腿作法類似於義式簡餐的香煎雞腿,肉質新鮮味道十足,很難想像在一間小店裡可以用這個的價位吃到這樣的品質。在老爹廚房裡,實際上有個老爹和老媽,老爹有著濃厚廣東腔口音,老媽應該是在地出生講台語的,夫妻倆也已過一甲子了,我近期去看也只看到老媽在掌廚,老爹似乎生病而歇著和一旁的孫女玩耍,我想到過去老爹到室內拿材料經過看到新聞就會熱情地跟我談論他的人生經驗,雖然我聽得不是很懂,但我能感受得出他所散發出的活力也帶動了其他來客的喜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對像素遊戲的一點點心得

大安排骨飯,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8號餐廳